【第五人格】我的萌鬼男友

(又一个坑的文案hhh,原创猪脚,职业考古家,技能是打地洞= =,嘴又很贱,被动技能乌鸦嘴,倒霉蛋儿一个。西皮……可能宿伞?)

我是个考古家,其实就是个倒斗的。

 
民国初年,正值动乱,达官贵人脂膏横流,黎明百姓提心度日。但是这些我都不在乎,我关心的是祖宗流传下的不正当的营生,赚死人财,总比赚活人财良心舒坦。 
 
我剪短发易西服,搭船去了欧洲,告别海面另一端的东方,却未曾想过这才是我一生噩梦的开端。原来国外的诡奇之事也非同一般,在我因为转手货物引来一身腥后,一封神秘兮兮的邀请函语气诚恳的告诉我,欧缇丽丝庄园不仅为我解决麻烦更有宝藏相赠。这般鸿门宴,去不得,不去更不得。 
 
……只是,当我摸索熟悉了这里的行规后,谁能跟我解释一下,那熟悉的泥土味儿是怎么回事?我是不是手贱倒过他们的斗??为什么都隔这么远了,我还能他乡逢知己……鬼神??? 
 
他们一左一右地出声,金属声线重合在一起,有种奇异的丧乐的感觉,“汝,为何在此?” 
 
新人摸着自己的洛阳铲,唉声叹气的戳地,“两位爷,是给我出殡来了?” 


评论
热度(2)
© 畫謎 | Powered by LOFTER